Sunday, July 5, 2009

快乐至上

昨天临睡前静静地在床上聆听林志颖唱的〈快乐至上〉 这首歌。觉得挺有意思的。

这些天来,烦恼不断地来,一直给被人伤害,也一直伤害别人,何苦呢?

快乐至上, 快乐才是最重要的。 就从今天起,跟悲伤说声再见吧!

不夜的星晨开始了我旅程 风在我右肩月亮在另外一边 黑夜白天我不想被困在里面

一个人悠哉得很哪 管不住的心想到哪就去哪 感觉乱有自尊好的坏的 有了爱就不怕陌生

天再高我的快乐至上呵嘿呀呵嘿呀 只要开心就好呵嘿呀呵嘿呀

风多大声藏不住我的情深 经过的城都有温暖我冰冷好人

天再高我的快乐至上呵嘿呀呵嘿呀 只要幸福就好呵嘿呀呵嘿呀

爱多大声有情人才懂分寸 翻山越领只是为了寻找心中最想的人

也许聪明的人少了一点天份 再苦再烦我活得认真

至少我会承认爱需要等一等 哭着笑着不过就是一种过程

0 comments: